Valvert不足

<Les Miserables 悲慘世界>
Valjean/Javert (valvert)
Enjolras/Grantaire
Courfeyrac/Combeferre
基本上都可逆
然後我算起來應該是Javert和Valjean雙本命

<POTO /LND 歌劇魅影/真愛不死>
Erik/Raoul
對不起我這貨根本雷爆一堆人吧(。
然後ER不可逆(?)沒特別愛誰就是吃這對,LND之後帶上Gustave更美味(。

<Mozart L'Opera Rock /搖滾莫札特>
Mozart/Salieri
哦還有額外的RPS,阿米跟 Flow,Solal跟Rim之類的。
逆可

<1789: Les Amants de la Bastille>
Lazare/Ronan
Danton/Desmoulins
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第一組才是官配(閉嘴
逆不逆無差,但是主要還是LR的概念
(誰叫Louis Delort就是一臉衰的受ry)
其實Robespierre跟Danton也很好,但是我被Danton那聲"Camille"蘇的沒自己RY

其他再說,反正音樂劇延伸嗯。


噢就算不是西批他們兩個人的互動還是可以很有戲的(?)
還有我只是想畫小古cos他親爹(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